AO3上的一些同人文翻译。
CP:盾冬,叉冬/冬叉,虫绿。

黑·白

叉冬文《black or white》(已完结):https://www.mt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2766&page=1&authorid=208349

(7.19 补上作者太太的LFT @adavet,里面有发番外~~)

难得看到正剧走向而且双箭头HE的叉冬,棒棒的!文中的叉骨跟《恶人》里的挺像,或者,不恰当的说,如果《恶人》里的叉骨能实现他的妄想,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两个别扭的家伙一边担心对方照顾对方一边粗声粗气的嫌弃对方什么的,有点萌。

叉骨在自己都被折磨得分分钟要倒下的情况下,还是硬撑着一口气把九头蛇的人灭光,把冬兵所有的资料删除,就为了让冬兵别再被困在自我厌恶和悔恨的深渊中被九头蛇拿捏利用,男友力爆棚!(嘴上倒是一如既往的玩世不恭)

文里的叉冬互动很带感。两个都被黑暗浸染的人互相扶持、彼此救赎并慢慢走向光明的感觉。叉骨那种“看过你所有的阴暗面,却依然怜惜;了解你经历过的痛苦,所以想用尽自己所有的一切让你幸福”的情感,有一种特别的温暖。

凶残狡诈、亦正亦邪、一心为冬兵(重点)的叉骨桑其实是个好女婿同志来的。嗯。

PS. 被《昂贵武器的保养日常》一篇长文就成功安利的我……最近看冬叉也看得挺愉快(可是其他的CP就接受不来……(顺带一提,正在连载的ABO设定冬叉文《恍如隔世》超棒<3 不过虽然现在还挺温馨但是已经隐约嗅到了开虐的味道,担心……;_;(← 7.6补上作者的lft :@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太太加油嗷嗷~~)

评论(7)
热度(21)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